2021-01-14

台灣移民 - 方法

移民台灣的3種方法

方法一:投資移民

移民台灣的方法其實有好幾種,大部分大家比較容易接觸的就是投資移民,即是需要600萬台幣。

方法二:創新創業(技術)移民

還有一個都可以投資在台灣,叫創新創業(技術)移民,只需要200萬台幣,在獲取台灣身份證的要求,是你的事業首先有兩個基本要求,你的事業可能過往在香港的公司,已經有基金注資到你的公司,因為你是創新的事業,又或者你提供的服務或者設計產品拿過國際獎項,譬如一些紅點設計獎,這些才會符合資格。

如果沒有這些的資格可以怎樣呢?你可以嘗試在台灣,尋找一些台灣政府認可的創意園區,只要你符合要求,你是一個創新的事業,注資到這些園區,如你合資格,它又讓你做的話,你也符合創新創業的投資移民台灣的要求。

這個就是拿一個創業的居留證,你需要每年續一次居留證,連續續證五年的話,你在五年之後便可以申請移民台灣,與投資移民所不同的是,投資移民最快是一年時間。

那麼每年續證的要求是什麼?

它有三個要求,包括第一,你的公司的支出每年要達到100萬台幣或以上,

第二,又或者你的營業額達到每年300萬台幣或以上,

第三,又或者你的公司每年請三名台灣籍的員工,只要符合這三個的其中一個你都可以續證。

台灣會派一個政府人員每年審視,你究竟有沒有合資格去做居留證。

方法三:僑生回台

另外有一個方法叫僑生回台,僑生回台的意思,比喻你是香港人,你去台灣報讀弓一個四年的在台的大學課程,讀完之後你可以有兩個方向,第一就是你在台灣找到工作,而又連續在台灣工作五年,到第五年的時候,你的工資達到台灣最低工資的雙倍,比如24000元月薪的例子,五年後你就要提升到達48000元工資水平,這樣才符合申請居留證。然後再坐一年「移民監」,前後合共六年你就可以入籍台灣。

又或者選擇另一方向,就是你讀完四年的大學課程,畢業後回香港工作兩年,有兩年的報稅紀錄證明你在香港有工作、報稅和交稅。這樣可以回台灣坐一年「移民監」後,就可以拿台灣身份證。

還有一種方法:依親

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叫依親,即是說你有直系親屬有台灣人的身份,去申請移民台灣。

大部分大家想接觸的就是以上這幾種,成功概率最大的一定是投資移民方法,而依親或者僑生回台,我們都有提供相關的服務,但是剛才講的需要五年的創新創業移民計劃,我們就沒有提供這方面的服務,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呢?

原來最高成功率方法的只有投資移民?

因為因為我們評估了風險,就是你需要五年,每年都要符合當年的要求你才可以續居留證,假設過程中有一年不能續證,你的整個移民計劃就完全沒有了⋯⋯風險實在太高,花費都時間也是最多。

另外要注意的是連續續證五年,就代表了你會跨越一年的總統選舉,它的任期是四年,政策很大可能會有所改變,影響你的申請過程。所以我們沒有這方面的服務,也不建議大家從這方法(創新創業移民計劃)去做移民。

投資移民金額雖然較高,可是風險是所有計劃中最低,時間又是最快。

今天的分享到此為止,大家記得Subscribe我的Email List,我有更多更精彩的教學,只是分享給我的Email Subscriber。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,下次見! Bye!

最新文章

-

台灣移民流程

在整個台灣移民流程中,我們會先在香港做第一步,第一步就是預約認證文件,認證文件最主要是要認證一份授權書,授權我們在台灣自設的會計事務所去幫無設立台灣公司,因為要有這份授權書⋯

-

台灣移民 - 方法

移民台灣的方法其實有好幾種,大部分大家比較容易接觸的就是投資移民,即是需要600萬台幣。還有一個都可以投資在台灣,叫創新創業(技術)移民,只需要200萬台幣,在獲取台灣身份證的要求,是你的事業首先有兩個基本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