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14

為什麼我們會分享台灣移民的資訊

為什麼我們會分享台灣移民的資訊?自從開設了Bc&s飲食分享的網站後,這數月日子下來,都是專注分享在香港經營飲食業的心得與分享。

可是,正正撞上百年一遇的世界疫情,令到很多人害怕了飲食這個行業,特別是正想在今年望軍開舖經營飲食業的人士。

為什麼我們會分享台灣移民的資訊?

這3個月來,都收到很多網友來信,與我分享飲食業在疫情中種種我難度,與大家一起交流一些解決方案,期望能幫助更多同行一起面義難關,同步過冬。

可是在網友們的電郵當中,我發現一個奇特現象,就是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問能否教授台灣開舖的文化與市場知識。發現現在很多人的夢想是移民台灣後,開一間小店或咖啡店等。

我本人從小就很喜歡台灣文化,也愛台灣人的人情味,更愛台妹(笑xD)。

雖然我是在香港經營飲食業,不過我也有相熟的台灣老友,十多年前就從香港移居到台灣,從香港到台灣都是一直經營飲食品牌,數十年來也成績不錯,也有為他人管理不同的食店品牌,我們大家一路以來都有互相分享兩地的飲食經營文化,所以,我對台灣一點都不陌生,而對台灣的飲食文化,也有相當了解,將來會與大家分享當中的細節。

網友反映出選擇台灣開舖多於香港開舖?

現在回想網友們的提問,發覺大家對開舖竟然會偏重移民台灣去開,而不再考慮香港開舖。最主要是成本低、生活壓力相對香港來說較慢活,最重要的是,當然我也明白在過去一年多的日子裡,香港種種政治因素,影響到大家對市場前景的不確定性,所以想移民相熟的華人地方來定居發展第二人生,比如選擇移民台灣。

我最近一個多月,全力整合了最全面、最有效的移民開餐廳分享。

包括最全面分享移民資訊與在台開舖文化,也會與大家分享我們團隊在台灣的8間食店品牌,分享當中開業成本、文化、收入與各種大大小小的經營問題。

全港首創「移民台灣+餐飲創業」一條龍服務

所以,我找來了老友Garrick,Garrick是經營移民台灣顧問公司的,我們決定一起合作推出「移民台灣+餐飲創業」一條龍服務,無論你是經營什麼事業,只要你想移民台灣又想開一家餐廳,我們便會為你提供一條龍的移民台灣、飲食背景審查、打造餐廳,完全不用煩心地移民創業。

我們專業團隊會為你解決一切有關移民與開舖難題,更重要的是,我們在台灣的團隊可以為你一手包辦從搵舖、設計、請員工、裝修、菜單設計、開舖經營等運作,讓你的公司能成功經營3年為目標的投資移民計劃,打造合乎台灣政府所提出的要求:移民客戶必須經營3年的創業公司。

今天的分享到此為止,大家記得Subscribe我的Email List,我有更多更精彩的教學,只是分享給我的Email Subscriber。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,下次見! Bye!

最新文章

-

台灣移民流程

在整個台灣移民流程中,我們會先在香港做第一步,第一步就是預約認證文件,認證文件最主要是要認證一份授權書,授權我們在台灣自設的會計事務所去幫無設立台灣公司,因為要有這份授權書⋯

-

台灣移民 - 方法

移民台灣的方法其實有好幾種,大部分大家比較容易接觸的就是投資移民,即是需要600萬台幣。還有一個都可以投資在台灣,叫創新創業(技術)移民,只需要200萬台幣,在獲取台灣身份證的要求,是你的事業首先有兩個基本要求。